我滴闺女叫胖叽

pauiovelena-七七:

⚡️夏日妆容必备武器⚡️

——美宝莲毛孔隐形凝露、露华浓粉底、sofina妆前乳、大创眉毛雨衣、悦诗风吟散粉、milanni眼部打底、rimmel口红雨衣

⚡️
现在热情似火的夏天你准备好迎战了吗?夏天最害怕脱妆的问题,我个人之前非常不喜欢夏天化妆,那叫一个难受啊,厚厚的一层和面具一样还不透气,流汗了还粘粘的。经过长期的摸索,我终于找到了最适合混油皮夏季底妆的产品。

⚡️
…底妆…
1⃣️很多痘皮油皮的妹子都有毛孔粗大的问题,我一直喜欢用的就是美宝莲的毛孔隐形凝露,它可以很好的让你的毛孔雾面,但是我建议T区就够了,不然全脸涂底妆不够清透。
2⃣️一直以来涂粉底之前我都会用妆前乳,而索菲纳的控油隔离也一直是真爱,这真的是我用过最控油的隔离,但也不会让你水油失衡而冒更多的油。
3⃣️粉底如果是平价款我喜欢露华浓的这款,遮盖度够不厚重,不死白,持久度高不易脱妆,越夜越美丽,到晚上出过油之后毛孔更是细腻有光泽。

⚡️
…定妆…
1⃣️散粉夏天我喜欢悦诗风吟的这款,很小随身携带方便,粉质细腻,控油,雾面妆效很不错
2⃣️很多同学夏天会忽略眉毛的部分,因为我是无眉大侠,眉毛基本靠画,所以夏天一出汗一抹眉毛就没了,再加上要海边度假游泳什么的,所以这款大创的眉毛雨衣简直就是救星,不太会出汗的妹子用眉粉定妆也可以,但要下手的话还是不够的

⚡️
…眼妆、唇妆…
1⃣️眼部我会用眼部打底,因为既可以确保眼影颜色显色还能防止积线,油皮活动这种痛的,有一次心太急没涂眼部打底出门,结果果哥说我硬是挤出了一条大双眼皮,吼吼吼,还好是和男友不然我糗大了。
2⃣️夏天如果涂大红唇的话我都会抹这个唇部雨衣,涂完口红再涂这个,等十分钟左右,我告诉你你怎么吃怎么喝怎么打波儿都不掉!!!所以用眼唇卸妆液的时候要卸的耐心点知道吗!

⚡️
好啦,我暂时想到这么多,这样应该能确保一个干净不脱的妆容了。(但如果你有一个像果哥那样喜欢在你脸上捏来捏去的男友我就不能确保了,见男友还是素颜吧反正最丑的样子他都见过)

评论

热度(182)